南投市特產是意麵,當然,意麵不在南投也吃得到,但是~~~

有一位友人在南投市育樂路吃了一家賣雞肉飯小吃的沙茶意麵,他告訴我,他從小到大吃了30幾年的意麵,到現在才吃到這ㄇ好吃的意麵,看他「說」的意猶未盡,我也常吃意麵,為什ㄇ不知道有一家這樣的店,我決定去吃吃看。

嘖、嘖、嘖‧‧‧真不是蓋的,我依友人說的地址找到這家店,外面招牌寫〈好厝邊雞肉飯〉,裡面有飯,有麵,我當然不能錯過沙茶意麵囉!請老闆來一碗沙茶意麵〈乾麵〉後,便大快朵頤起來,沒兩三下就給它吃的一乾二淨,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,「好吃到不行啦!」

想吃的朋友可以到南投市育樂路160號-好厝邊雞肉飯〈早市〉去嚐嚐喔!聽老闆說,他的店三餐都有賣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