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如玉姐已快3年不見,很想念她。

回埔里時在娘家給她打了手機,電話裡的她聲音很興奮,因為還是上班中,所以小聲告訴我要翹班出來看我,我也很期待見到她。

我在門口引頸期盼,終於看見一位穿著紅外套,罩著安全帽及口罩騎摩托車的如玉姐,雖然快3年不見,美麗的她依然沒變,想起曾經一起共事的我們,過去的點點滴滴依然鮮明活躍在我們眼前,她述說著目前的近況,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又有些什ㄇ狀況,雖然我的過去已走入回憶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跟她一起分享我未曾參與的片段。

短暫敘舊後,因著我要趕回家、她又要去家訪,我們就此又分道揚鑣了,當然,雖然聚首不會遙遙無期,但離別容易再見難,因為大家都忙(不太優的藉口)。

我很珍惜這份緣,在人情淡泊的今天,這份緣彌足珍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