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塞好一陣子了,總是時好時壞的,天氣轉涼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空氣,但是到了睡覺的時候,躺下來空氣好稀薄,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呼吸,卻總是吸不到飽飽的空氣。

醫師說我有鼻子過敏,老實說,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第一個醫師這樣說,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鼻過敏,而且還有鼻竇炎,我只是覺得偶而鼻子癢得受不了、眼睛也癢得受不了,然後就是鼻子不聽話的不讓空氣進來,好討厭的感覺,因為吸不到空氣,只好用嘴巴呼吸,不睡覺的時候都能忍受,只是喉嚨乾得一直喝水,然後就一直想尿尿,好驢的自己喔!

鼻子吸進空氣的感覺是涼涼的,我喜歡,但是我吸不到,打了針,吃了藥,結果-沒效!

我想要解放鼻子的自由,我想要呼吸空氣的自由,請給我自由,我的鼻孔是24小時開放的,歡-迎-光-臨 !空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