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人送了我一條瑞士黑三角巧克力,讓我突然想起一篇有關巧克力的報導,好像是心情憂鬱的時候,吃吃巧克力可讓心情獲得平緩,而且可以紓解緊張的情緒。
我一向不喜歡吃甜食,對高熱量的食物也是敬謝不敏,但是近日的我真的有點憂鬱,心情總是藍藍的,每次照著鏡子,總覺得鏡中的自己有點哀怨,看起來真是不優到極點。
我的不快樂其來有自,生活壓力及週遭環境的因素,認識我的人對我說,以前常講笑話的我變得不愛說話,臉上的笑容有是越來越少,對,我有沉重的負擔,但我又不願放棄自己,硬ㄍ一ㄥ的結果就是讓自己變得更難看。
朋友E-mail給我一封信,裡面這張圖很有趣,人要快樂,像圖中的情侶一般甜蜜的親吻,就連沒有情感的車子也會一起感動玩親親。
我抓起朋友送我的巧克力,撇了一個三角巧克力放進口裡,濃濃的可可香味,還有淡淡的苦味,甜而不膩,雖然我不喜歡甜食,但是我卻喜歡這個帶點苦苦的味道,希望這樣的味道能像報導中說的,解去我心中憂愁鬱悶,讓這個甜甜的滋味縈繞味蕾,就像快樂也已經縈繞我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ia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